什麼是異位性皮炎?

異位性皮炎是在過去50 年間增長5倍並且是最普遍發生在幼兒時期的皮膚疾病。

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無傳染性的慢性病或是慢性易複發性皮膚病。主要特徵有皮膚非常乾燥,一直到發紅和片狀濕疹,並且經常出現嚴重的瘙癢。

我們可以做什麼?

好消息是,許多兒童只患有輕微的皮膚炎。對於這種溫和的形式,通常被稱為“敏感、乾燥的肌膚”,也經常使用“基礎療法”的方式改善。 這種肌膚護理包括定期使用特別合適的產品進行皮膚護理,為皮膚提供養分,尤其是保濕。

對於許多輕度異位性皮炎患者和皮膚易患異位性皮炎的人來說,不一定需要專為異位性皮膚炎開發的護理產品(藥房產品)。 通常,一般產品也適用。 它們的相容性應經過皮膚病學證明。 理想情況下,這些護理產品不應添加任何引發過敏源的物質。 這件事建議徵求你的皮膚科醫生建議。

HiPP Babysanft 系列經皮膚病學證明,易患異位性皮炎的敏弱肌膚可適用

為了驗證 HiPP Babysanft 系列對敏弱肌的適用性,依照HiPP Babysanft 基本分類進行了皮膚病學的適用測試:

HiPP Babysanft 二合一洗髮沐浴露、喜寶泡泡浴露、身體乳液....等。

結果顯示所有HiPP產品的測試展現了絕佳的肌膚忍受度並且適合高敏弱肌及易患濕疹肌膚使用。

因此,測試結果顯示HiPP Babysanft系列產品不僅適用健康嬰兒皮膚的日常護理,而且對於高度敏感、易濕疹的皮膚也具有很好的耐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