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寶生機品質

生機食品 – 給寶寶的最佳選擇

嬰兒需要健康的食物,美味之餘亦要確保不含任何有害成分。爸爸媽媽可以信賴HiPP,為寶寶提供符合嬰兒營養學的有機食品,同時也是適合寶寶年齡和具有最嚴格、符合生機標準的食物。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如此注重使用原材料和配料的細節:經過精心挑選適合種植的土壤,以及未經處理的種子,所有水果和蔬菜隨著時間慢慢成熟,這樣它們的味道才能發揮到最好的狀態,HiPP所用的生機肉類也同樣經過嚴格的檢測,不過對於天然的生機原料各個採收因批次不同,較難以在外觀上達到一致性。對於寶寶食材安全的責任,喜寶在原料品質的控管毫無妥協,採取了大量的品檢點與嚴格措施,以使產品安全達到最高標準。

 

260項安全檢查

更嚴格、精確和安全可靠的檢驗過程:父母可以完全信賴HiPP的生機檢驗機制。 每一罐嬰兒食品都要經過多達260次的安全檢查(包括獨立檢測機構的檢驗),為您提供安全的保障。HiPP檢測的標準遠遠比生機農業的法定要求和國際相關規則更加嚴格。 從穀物到豆類食品,以及從牛奶到蘋果等食物都經過嚴格的檢測。HiPP的專家與生產原料的生機農場緊密合作,從選擇耕地、土壤以至種子。這項特別的檢測和關注一直持續到收穫和包裝的整個生產過程。 只有當實驗室測試證明食物是安全可靠的,才能進行下一步的加工操作。 這些努力的結果都是為了通過最嚴格檢查的高品質生機嬰兒食品。 「我以家族名譽保證」,HiPP喜寶生機標誌上引用了Claus Hipp的話;對品質的要求無可妥協,HiPP承諾,父母完全可以信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