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宜物種的畜牧業

符合動物的習慣和棲息地。
適宜物種飼養的特點是什麼?

適宜物種的畜牧業和牲畜飼養是生機農業的核心要素。 HIPP擁有非常嚴格的規定:飼料必須來自生機農場,不得含有任何抗生素、增強性能物質或基因改造原料。 適當的品種選擇、充足自由的活動、大型穀倉和充足的光線也能確保動物的健康。

HiPP員工定期在現場檢查,看看環境對動物的保護是否符合HiPP的要求。 這些全面的檢查過程使我們能夠保證消費者,我們的畜牧業在種類和物種方面都是恰當的。



生機牛

牛和小牛只會使用生機飼料

牛和小牛生活在當地的生機農場,可以在戶外自由漫步。 這使牠們強壯,增強了牠們的自然恢復力。牠們非常健康。 我們嚴禁使用預防性藥物,而且我們的動物只吃生機蔬菜飼料。

生機豬

HiPP的產品只會使用健康的動物製成產品。 豬舍和飼養區的大小以及豬的數量都是根據牠們的生理需要而決定。

生機雞

HiPP生機雞是自由放養的;它們可以在沙灘上洗澡,也可以自在抓土

我們的生機雞來自可持續管理的家禽養殖場:牠們可以自由奔跑,洗澡,抓土等等。我們以生機蔬菜作為雞飼料。 家禽飼養須接受定期獸醫檢查,並須保持連續的健康記錄,火雞也可以在不修剪喙的情況下自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