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環保的解決方案

HiPP盡一切努力將包裝材料減少到最低限度,且保護地球資源。 所有新的包裝必須比舊包裝更環保。 只有再生紙板或生態原纖維製成的材料才能用於二次包裝。

一次性與可重用

德國弗賴堡應用生態學研究所進行的一項分析表明,與可重用的系統相比,一次性的HiPP玻璃罐是更環保的解決方案。 可重用的包裝只有在使用標準化玻璃罐時才是有利的。例如在飲料行業,可以保持較短的運輸路線。 目前,還不可能設計出一個生態上有益的可重用包裝系統,僅限於重用的嬰兒食品包裝。 基於測試結果,HiPP加速了現有一次性玻璃罐系統的生態優化。 例如,在過去的八年裡,玻璃的使用減少了15%。

塑膠和玻璃的比較

弗賴堡應用生態研究所也受HiPP委託,分析塑膠和玻璃包裝的生態影響,因為HiPP系列自2010年初以來亦有包括杯子的包裝。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塑膠的好處包括較輕和不易碎。 隨著塑膠的引入,2010年玻璃包裝的數量比2009年減少了18%。 另一方面,由於高需求,HiPP杯的產量已經超過平均水準。

FSC和再生紙

使用FSC認證的原始纖維包裝,用於直接接觸食品的產品,例如茶袋,以防止任何殘留物污染,例如再生紙上的礦物油基油。HiPP包裝大多數都是用不含礦物油的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