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管理的永續性

 

對HiPP來說,永續發展不是一個行銷噱頭。 50多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生機農業。 作為一家開拓性企業,我們對永續標準產生了重大影響。 我們的永續發展管理著眼於整個公司以及供應鏈。

我們還與供應商和生產商執行既定的HiPP標準,以確保品質、環境保護和公平、社會的工作條件得到保證。

 

 

對我們來說,永續性是一個與管理有關的議題

永續發展管理是建立在我們公司的管理方針。公司各部門均指定一名負責任的永續發展代理人,積極致力於目標的制定和實施。

檔案

在永續發展報告中,我們公佈了所有重要的公司資料以及年度目標。 所有HiPP的選址均根據ISO 14001標準進行認證。 Pfaffenhofen是1997年的第一個,並根據歐洲共同體的生態管理和審計計畫(EMAS)進行了驗證。

成就

2013年「德國最具可持續性的公司」—WirtschaftsWoche消費者調查
於2013年,消費者(8400名調查參與者)再次將HiPP評為德國最具永續性的公司。


2013年德國聯邦政府「企業社會責任獎」
HiPP因其在環境和社區、公司管理、市場和工作場所(500-4999名員工)領域的傑出貢獻而獲獎。


2012年「德國永續發展獎」
HiPP作為德國最具永續性的三大公司之一獲得了這個獎項。


2011年「2011德國太陽能獎」
歐洲太陽能公司,歐洲可再生能源協會,因可再生能源的示範性使用而被授予HiPP榮譽稱號。


2011「尊貴的商人」
《集體資本投資條例》(KKV)尊重對公司員工、客戶和社會的道德處理。 基準還包括公民承諾、商業勇氣和公平管理。


2010「年度企業家」
這個獎項是為了發展經濟實力,有特殊的責任感和社會責任感。


2009年「最佳採購」的類別中的「德國永續發展獎」,HIPP被選為謹慎和永續的原料採購。

這裡你可以找到更多的認證及獎項

合作

我們將自己視為一個學習型的組織,參與建立網路並與大學、科學機構和其他合作夥伴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