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物

滿意的員工創造美好的未來

在HiPP企業文化中,我們非常重視為員工提供可靠和最佳的工作環境。 我們的社會標準超過這個行業的標準和法律要求。 鼓吹永續性,並實踐它。

 

我們有很好的工作環境

HiPP憲章使我們團結一致,上級由員工定期考核, 我們一起從低的病假率和良好的職業福利中獲益。 企業文化中包含知識管理和內部建議方案,員工雜誌《HiPP intern》也是如此。

我們是個家庭友好型公司

彈性的工作時間,我們鼓勵家庭和事業的平衡。 目前在Pfaffenhofen,大約有200名家長在做兼職,幾乎所有家長都有自己的個人工作模式。 其中75%是有孩子的母親。

 

我們重視健康和安全

公司的退休金計劃,高標準的工作和健康保護,健康的工作日。 我們通過提供健身和運動來促進員工的幸福感。 在公司餐廳,生機餐、區域性產品和過敏管理是我們承諾的進一步例證。

我們提供進一步的培訓

所有員工定期參加系統課程,並參加我們提供的廣泛培訓。

我們支援年輕人

多年來,我們擁有穩定的學徒制,以確保家族企業的未來發展,並使年輕人能夠為自己的工作生活提供良好的開端。 年輕的專家可以選擇雙學位。 學徒們了解了我們對自願環境操作(植樹日,建立兩棲池塘和鳥類築巢場所等)中的永續性的承諾。

我們是國際性的

20個不同國家的員工在HiPP工作。 我們對這種文化多樣性感到特別自豪。 它豐富了企業文化,增強了我們在全球環境中的成功表現。

我們認真對待社會責任

社會責任包括採取更廣泛的觀點,與有需要的家庭團結一致。 通過週期性食物捐贈,我們幫助到最需要援助的地方。 此外,我們還與大學、科學機構和其他合作夥伴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