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氣候和水資源

保護氣候和大氣是我們這個時代最重要的任務之一。 瞭解HiPP如何利用可再生能源和技術創新來保護氣候和水資源。

實施建築上的太陽能專案。 總面積為316平方米,配有太陽能集熱器。

 

可再生資源的利用

永續利用資源和保護生物多樣性是我們永續管理的核心。
早在政治制定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標之前,HiPP就已經為氣候保護做出了重大貢獻。 自1995年以來,我們已將Pfaffenhofen工廠的全部能源供應轉化為可再生能源(綠色電力、生物量、太陽能),目前生產的產品為中性二氧化碳。 Pfaffenhofen使用的能源90%以上來自可再生能源。
化石燃料剩餘能源(如CO2)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由全球氣候專案補償。
自2001年以來,HiPP工廠的全部熱量、熱水和蒸汽需求都由生物質(木屑)來滿足。 在可再生能源的示範應用方面,HiPP於2011年獲得「德國太陽能獎」。

我們使用的是來自水力發電站的「綠色電力」-沒有核能。

Pfaffenhofen的生物質熱電廠。

自2000年以來,共實施了6個太陽能專案,在436平方米的集熱器表面利用太陽能發電,年發電量達52800千瓦時。 所有的生機廢棄物都進入農業沼氣廠。 每年用這種方式發電200萬千瓦時。

低淡水用量也減少了廢水排放。

 

水是21世紀最重要的資源

我們還為水資源提供了開創性的動力。 為了挽救這種日益珍貴的商品,在過去的三十年裡,HiPP利用技術革新將水的使用量減少了三分之二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