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學徒為生物多樣性做了很多工作

HiPP的年輕學徒定期參加保護生物多樣性的活動。 在HiPP永續發展協調員的指導下,以及在非政府組織的科學陪同下,他們瞭解自然界的關係,並找出他們可以為保護生物多樣性做些什麼。 除此之外,他們還通過植樹和建立兩栖池塘,為保護生物多樣性做出了非常實際的貢獻。

反植物基因工程

HiPP積極反對綠色基因工程,支援學校向青少年教授化學農業的風險

自然界和物種之間的平衡是一個高度複雜的系統,有其自身的規律。 對於HIPP來說,非常重要的是要阻止轉基因生物在各個層面上的傳播。 這就是為什麼HiPP積極支援學校專案「失控的生命」,Bayrischer-Lehrerverband e.V.,Bund Naturschutz in bayen(BN)和Bund Umwelt-und Naturschutz Deutschland(Bund)希望通過該專案教育學童農業基因工程。 HiPP認為自己對防止因基因工程而導致的物種和品種的極度枯竭以及由此對生物多樣性造成的巨大後果負有特殊責任。 這是所有生命的基礎,因此也是我們地球上孩子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