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報告

永續發展是HiPP的傳統。

50多年來,公司一直積極參與這一領域。 因此,在2011年至2012年進行的代表性調查中,HiPP作為德國最具永續性的公司排名第一。 消費者的信任鼓勵我們沿著我們選擇的道路前進,尋找新的視角,推進新的創新。 面向未來、環境友好的高品質食品生產是我們永續發展戰略的核心支柱。

我們的標準、指導方針和承諾基於國際GRI標準(全球報告倡議)。 我們的行動應該是可衡量、透明和可信的。 通過這種方式,我們可以為增加價值做出更永續的貢獻—為我們的客戶、員工、合作夥伴和環境著想。 自1995年以來,環境與永續發展研究所定期發表有關環境和永續發展管理成果及其未來宏偉目標的報告。

2009年HiPP環境聲明

《2009年環境宣言》獲生態經濟研究所和公司「未來倡議」頒發的「最佳環境宣言」獎。
       

  下載PDF

自1995年起,HIMP已根據EMAS(歐盟生態管理和審計方案)進行了驗證,並自1997年起根據DIN14001進行了認證。
HiPP是Assoziationökologischer Lebensmittelhersteller e.V.(aÖL)的成員,該公司由生態生產食品製造商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