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永續發展指南

保護環境和所有生物

我們日常業務的規模

HiPP長期參與永續性管理。 已經實現了許多目標,包括生機生產、二氧化碳中性生產、產品二氧化碳足跡的示範計算、綜合迴圈利用、減少能源使用以及電力、水、廢物、供暖等資源的使用,生物多樣性和企業社會責任措施——2009年編入系統的可持續性管理體系。 我們在1995年為持續改善公司的環境保護而制定的環境方針已經擴大到包括永續性方針。

 

 

1.通過使用環保技術,HiPP將損害降至最低。

2.我們持續監控、記錄和評估公司對環境的影響。 在經濟可接受的參數範圍內實施可能的改進。

3.我們的目標是儘量減少新任務、新產品和新技術帶來的環境負擔。 因此,我們總是事先評估潛在的環境影響。

4.我們的目標是節約資源。 有鑑於此,我們優先考慮可再生資源,而不是有限的資源。

5.作為全球最大的生態原材料加工企業,我們致力於不斷增加原材料的使用量。

6.對於包裝規劃,我們規定使用的材料應保持在最低限度,盡可能使用二次和可回收材料的百分比,並且我們鼓勵替代品如存款和退貨系統。

7.只有員工參與,環境保護才能在公司工作。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通過提供資訊、培訓和定期提醒來鼓勵員工的可持續意識。

8.我們不斷告知客戶如何以環保的方式使用HiPP產品。

9.我們非常重視輿論。 我們定期提供有關環保專案的資料,並在可能的情況下特別努力回應市民的回饋。

10.為了避免或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一直與有關部門保持聯繫。

11.通過我們全面的故障管理系統,我們將事故風險和對人或環境的任何有害影響降到最低。

12.控制系統確保我們的環境目標得以實現,我們始終努力檢查新的資訊,並在必要時改變我們的目標。

13.在HIPP,遵守人權是毋庸置疑的,禁止童工和強迫勞動、歧視、體罰、脅迫和腐敗也是如此。

14.HiPP明確允許教育和工會會員資格。 薪酬、加班費和社會福利符合法定或按比例計算的最低標準,以確保雇員的基本需要和可自由獲得的收入。

15.我們至少保證各自國家、法律對安全生產、環境保護和健康保護的要求,並支援不斷改善工作條件。

16.作為一家公司,HiPP支援保護生物多樣性和創造一個值得生活的永續未來。

17供應商和服務提供者也有義務在我們的直接影響範圍內,以及在供應鏈前後(如前供應商、後勤人員、處置公司)遵守指導方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