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研究小組

母乳是寶寶健康發展的最大助力,為寶寶提供獨一無二的最佳保護。

 

從嬰兒出生就開始打下健康生命的發展基礎,而營養就是其中的關鍵角色。母乳是寶寶健康發展的最大助力,擁有獨一無二的成份,為寶寶提供對最健全的防護力。

喜寶以最先進的營養知識與生產技術,製造最高品質嬰幼兒成長配方,提供未接受哺乳的寶寶或作為母乳不足時使用。

喜寶母乳研究小組The HiPP Breast Milk Research Group多年來皆致力於檢驗母乳的各種成份與其對寶寶健康發展的正面功效. 喜寶的營養學專家時常會與國際嬰兒食品專家一同探討母乳研究的最新發現, 並討論是否能將這些發現應用至日後的產品開發當中。

早在 2007 年,我們的研究小組就將母乳膳食纖維及母乳中的母體原生乳酸菌視為最佳組合,並決定將其應用至日後嬰兒成長配方的開發當中。

2010 年及 2011 年初向國際專家學者發表的二項臨床研究當中,我們得以證明,對未接受哺乳的嬰兒來說,食用類似母乳的嬰兒成長配方會有哪些益處。

今日,喜寶雙益幼兒成長配方提供重要的膳食纖維(半乳寡糖)、天然的乳酸菌群等關鍵營養素,讓媽媽除哺乳外仍有其他選擇。

 

*膳食纖維:即半乳寡糖(Galacto-oligosaccharides)──源自乳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