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喜寶生機品質?

成長階段的寶寶,身體十分敏感,所以法律才會嚴格規定成長配方的成分。牛乳是成長配方中的基礎成分。由於無法避免哺乳或無法每餐皆喝母乳的寶寶,需要使用和母乳成分類似的成長配方。 重要的是,我們喜寶堅持使用最天然的食材,經過嚴格控管的生機乳品才能做到我們成長配方的基礎原料。

40年以上的富豐經驗

HiPP喜寶生機認證配方均由嬰兒配方、奶粉的專家研發,遵循40多年累積而來的先進科學知識。在替代天然食材的過程當中,我們的標準亦遠高於對配方、奶粉的嚴格標準。

獲獎綠色和平組織(Greenpeace)評等為“推薦”

最佳綠色和平組織的肯定:在購買建議指南的“給小朋友的牛奶:拒絕基因工程”類組中,市面上所有大型配方、奶粉品牌,只有HiPP喜寶生機的成長配方榮獲出色的“推薦”評價。

“此外,HiPP喜寶也相信生機耕作是最佳的農耕方式,並且絕對不能接受基因工程。”喜寶生機的嚴格標準早於各大國際檢驗,並且百年的喜寶擁有多年加工生機原物料的經驗,因此能保證最棒的品質。每批產品皆會經過600多道的控管程序,為寶寶提供最高的安全標準。

HiPP喜寶生機標章

 

HiPP喜寶生機標章代表克勞斯·希普博士親自保證的獨家生機品質。該標章代表最好的品質保障,並且遠高於歐盟有機規則的要求。此外,在替代原物料時,我們的標準亦遠高於法規對製造配方、奶粉的嚴格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