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配方

何時要進入下一階段的餵奶?寶寶何時可以開始喝牛奶?HiPP喜寶成長配方(HiPP Milk Formulae)可提供寶寶所需的一切營養素;當然,不同年齡的寶寶還需要配合不同的斷奶食品。除非選擇何更換不同的成長配方應該都不會造成任何問題,只要適當適當的年齡與飲食建議就可以。

 

更換的過程應該以瓶為單位,每天慢慢增加新配方的量;如此一來,寶寶的消化系統會慢慢習慣新的成長配方,您也可以觀察寶寶是否適應。千萬不要將二種配方,奶粉同時加入奶瓶沖泡。

出生的頭一年,寶寶的食物中只應含小量的鮮乳,最好不要一次喝整瓶的鮮乳。

寶寶一歲以後,專家建議早餐合併成長奶粉並配米麥糊,或者直接把牛奶裝在杯子裡加入。成長配方可提供寶寶重要的維他命與礦物質,幫助寶寶健康成長,降低蛋白質含量降低至適合該年齡小朋友的量。

 

何時應從成長配方換成普通的嬰兒奶粉?

出生前半年應避免飲食造成的身體敏感。

較敏感的寶寶出生前半年應持續使用母乳或最純天然的嬰兒成長配方。

請切記,一旦換成普通嬰兒配方奶粉,寶寶身體敏感調適將重新建立。寶寶六個月以後是否持續天然的嬰兒成長配方,以及是否要遵守飲食規範,最好向醫師尋求建議,並依個人狀況決定。

您可以選擇HiPP喜寶天然的嬰兒成長配方,逐步增加寶寶的飲食變化。

寶寶需服用成長配方多久?

所謂的嬰兒嬰兒成長配方的正確時機,無論是成長配方或奶粉,只要小寶貝喜歡就好。

 

嬰兒成長配方擁有完整的營養素,從寶寶四個月大起,可一步一步更換成其他營養均衡的飲食。

這時最適合使用HiPP喜寶一歲以上成長配方;該成長配方是按照幼童特殊飲食需求調配,最適合代替鮮乳搭配其他餐點使用,像是搭配三明治或米麥糊使用,或者裝在杯子里當飲料。請切記,最晚從滿一歲開始,寶寶應該開始使用杯子喝乳品與其他飲料;如此一來,小朋友就會開始學習新技巧,也可以避免寶寶因不停吸吮奶瓶而造成損壞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