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指南:出生第六個月起

母乳——只要您和您的寶寶願意

母乳——只要您和您的寶寶都願意

根據寶寶的發育情況而開始進食副食品,最早由寶寶滿4個月開始 ; 最遲由6個月開始。

**世界衛生組織(WHO )建議可哺乳至小朋友二歲或更大。 如果沒有哺乳,我們建議使用HiPP喜寶配方奶粉系列食品,皆是為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量身調配。

目前為止,寶寶只吃過母乳或配方奶粉嗎?

若是如此,請按照第四到六個月的步驟慢慢開始使用副食品。合適的喜寶產品包括外包裝上印有「滿四個月(from 4 months)」的產品。

在第四到六個月後,寶寶是否已開始使用副食品?

從現在開始,寶寶可以開始吃更多不同種的食物,您或許可在兩餐之間加入不同的餐點。

早餐:寶寶還是吃母乳或配方奶粉

中午前:罐裝水果泥或果汁。從第四個月後可開始試不同種類的食物。

午餐:從四個月開始,一次試一種餐點。喜寶的產品眾多,每天都可以給寶寶不一樣的選擇。如果寶寶當天的食慾較佳,或許可以吃半罐的喜寶水果泥當做點心。

下午:兩餐之間有更多的選擇了。罐裝水果穀物泥或是可自行調配的喜寶有機米麥精或是水果泥(請參考外包裝上的說明)皆是理想的餐點。

晚上: 喜寶晚安牛奶穀糊是晚餐的理想選擇,或是罐裝副食品加入米麥精都十分合適。

從現在開始,寶寶會更容易口渴,所以最好在固定時間餵寶寶喝飲品,切記要讓寶寶在短時間內解渴,但不要讓寶寶長時間吸吮奶瓶。

請根據下列色彩分類找尋適合的HiPP喜寶產品類別:

你可能也會對此感興趣

寶寶的消化

您可以在此學會要如何對付排便不順,還有一切關於不正常腸胃蠕動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