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指南:從第十個月到第十二個月

母乳——只要您和您的寶寶願意

母乳——只要您和您的寶寶都願意

根據寶寶的發育情況而開始進食副食品,最早由寶寶滿4個月開始 ; 最遲由6個月開始。

**世界衛生組織(WHO )建議可哺乳至小朋友二歲或更大。 如果沒有哺乳,我們建議使用HiPP喜寶配方奶粉系列食品,皆是為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量身調配。

不管是抱在手上還是讓寶寶自己爬來爬去,這時候寶寶會更想主動認識週遭的世界。所以不論何時何地,爸爸媽媽一定要準備好可隨時食用的美味副食品,以即時幫寶寶補充能量。

早餐:最好還是以母乳或配方奶粉做為寶寶的早餐。

中午前:喜寶水果泥、水果穀物泥,皆十分適合當作兩餐之間或出門時的點心。

午餐:八個月的全餐含寶寶所需的一切健康營養來源。您試過深海魚全餐了嗎?

下午:和早上一樣,您可以選擇各種美味的現成點心,讓寶寶在正餐以外的時間食用,或是用喜寶水果泥自行加上米精調配。(請參照米精外包裝上的說明調配)。

晚上: 無添加糖份的晚安系列或是可自行調配的奶糊,給寶寶好吃又飽足的一餐。

請根據下列色彩分類找尋適合的HiPP喜寶產品類別:

你可能也會對此感興趣

寶寶的消化

您可以在此學會要如何對付排便不順,還有一切關於不正常腸胃蠕動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