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裝產品小撇步

準備罐裝、瓶裝、或碗裝食物

  • 取出寶寶一餐的量,隔水加熱。
  • 加熱後,以塑膠湯匙攪拌瓶內、罐內或碗內的食物,小心確認溫度。
  • 不要使用已經加熱過的隔夜食物。
  • 可將未加熱的剩餘食物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冷藏,並在一至二天內用完(請參照瓶身標籤)。

注意瓶罐的狀況

每個瓶罐在出廠時皆通過完整的密封檢查,保證只有完全密封的產品才可出貨。為確保寶寶吃到品質優良的食品,在購買產品時以及開封前,都要檢查包裝是否完整。

如果是玻璃罐裝,請做「瓶蓋檢查」:瓶蓋應呈現微的狀態(些微下凹),且不應受到重壓。為求安全起見,不要使用任何瓶蓋向上微凸的產品。

此外,在開瓶時應該要聽到清脆的開瓶聲。

如果是瓶裝,請做「壓力測試」:把封膜處朝下,輕壓瓶身,如有內容物外漏,就不要使用該產品。

小訣竅:選用喜寶肉類全餐調配獨一無二的健康餐點。只要把您喜歡的喜寶蔬菜泥與半罐的肉類全餐混合搭配即可。喜寶肉類副食品,使用之肉品皆來自經過數代嚴密記錄合格的畜隻,堅持以天然放牧的方式,給動物寬廣的草原和自由奔跑的空間,讓畜隻維持健康不生病。

你可能也會對此感興趣

寶寶的消化

您可以在此學會要如何對付排便不順,還有一切關於不正常腸胃蠕動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