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適合吃魚嗎?

是的,魚肉也是優質食物之一,不僅是大部分歐洲國家飲食的一部分,也是寶寶的營養來源之一。

寶寶應定期吃魚,因為魚肉極具營養價值。海水魚富含微量元素碘,是使甲狀腺正常運作的重要元素;此外,也是寶寶健康成長的關鍵。鮭魚富含極具營養價值的omega-3脂肪酸,對成長發展十分重要。

我們在很小的時候就會養成飲食習慣,因此必須讓寶寶習慣健康的餐點,這當然也包括魚肉。

我們一直以來皆有提供海水魚系列產品,包括從第八個月到第十二個月的餐點皆有。這些餐點都是寶寶多樣飲食規劃中的重要部分,也就是說,寶寶一週至少應該吃一次魚。

就算是容易過敏的寶寶,在到達副食品年齡時就可以吃魚,因為針對副食品成份的建議同時適用於有無過敏的寶寶。甚至有跡象指出,寶寶出生第一年吃魚可預防過敏的發生。

您必定會想問,HiPP喜寶餐點中的魚肉是從何而來?

我們使用阿拉斯加鱈魚等海水魚,是來自於遠洋漁業或是特定的遠洋捕魚場,皆依循海洋管理委員會(Marine Stewardship Council, MSC)的原則捕撈認證。如此一來,HiPP喜寶保證會執行適度且符合永續發展的捕撈,以保護魚類的數量,避免過度捕撈。

所有漁獲皆會趁新鮮時處理,然後急速冷凍以便日後加工。魚肉在裝罐前皆會由我們的實驗室仔細檢測。

你可能也會對此感興趣

寶寶的消化

您可以在此學會要如何對付排便不順,還有一切關於不正常腸胃蠕動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