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Omega-3?

兒童營養研究院特別推薦寶寶食用油菜籽油,因為油菜籽油含有豐富的Omega-3。

我們都知道,孩童健全發展的關鍵還是來自於爸媽的關愛;只有受到足夠關愛,且在探索世界時能得到爸媽主動協助的孩童,其身心潛力才能獲得健全發展。儘管如此,還有另一個重點:提供適當營養的均衡飲食亦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Omega-3脂肪酸在此方面愈來愈受到重視。Omega-3脂肪酸是嬰兒腦部細胞與神經細胞發展的關鍵,因為頭二年是寶寶腦部急速成長的階段,這也是為何要定期攝取Omega-3脂肪酸的理由。

油菜籽油中的Omega-3植物性Omega-3脂肪酸的最佳來源就是油菜籽油。油菜籽油富含大量的Omega-3,舉例來說,比橄欖油高出十倍;此外,油菜籽油擁有優良的脂肪酸結構,可幫助人體以最有效的方式吸收重要的Omega-3脂肪酸。在嬰兒食品中使用油菜籽油還有其他好處:因為油菜籽油味道清淡,所以不會改變食物的味道,當然就更適合我們的小小美食家。

有請Claus HiPP 博士回答:

您是否能保證包括油菜籽油的有機品質?

當然!有鑑於我們對有機食品的貢獻,保證所有食材皆有最棒的有機品質,當然也包括油菜籽油。我們遵循「有機農作規則(Organic Farming Regulation)」,保證不使用基因工程。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基因改造的原料不應該用在任何食品中,更別提嬰兒食品了。

這就是我們品牌的保證。

你可能也會對此感興趣

寶寶的消化

您可以在此學會要如何對付排便不順,還有一切關於不正常腸胃蠕動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