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寶的階段式營養食品, 幫助寶寶改善飲食的各種狀況

給寶寶時間適應新食品,這就是三階段特別營養計畫的基礎概念。

基礎階段 出生頭四到六個月,寶寶只需要乳品──您可以親自哺乳或使用配方奶粉。
第一階段 開始嘗試餵寶寶吃固體食物時(最早四個月大起,最晚六個月大起),先使用單一的蔬菜食品,如「喜寶有機南瓜泥」,或「喜寶有機蘋果泥」
第二階段 如果寶寶可以輕鬆消化新食物,幾天後可以開始餵由兩種食材製成的副食品(如:有機蘋果胡蘿蔔泥、有機蘋果南瓜泥、有機南瓜馬鈴薯泥)。
第三階段 如果寶寶對這些食品都沒有問題,就可以進入營養計畫的第三階段:使用由三種食材製成的副食品(如: 喜寶小牛肉全餐、喜寶火雞肉全餐)。

為首次於午餐時使用副食品的寶寶所設計的「HiPP 喜寶階段式營養計畫」

您可以從此圖表中找到最適合寶寶的營養階段,以及如何制定寶寶此階段的飲食計畫。

你可能也會對此感興趣

寶寶的消化

您可以在此學會要如何對付排便不順,還有一切關於不正常腸胃蠕動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