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正確攝取營養

每個家長都希望寶寶睡得又香又甜,因為一夜放鬆好眠是寶寶成長及健康發展的關鍵,且寶寶睡得好不好也會影響到媽咪和爹地。

除了睡前哄哄寶寶和營造適當的睡眠環境之外,有飽足感、容易消化又不佔胃的晚餐是讓寶寶輕鬆入睡且一夜好眠的重要因素。各位爸爸媽媽應該都知道,寶寶睡前吃的泥狀食品裡頭不應該含有糖份。

依照兒童營養研究院(Research Institute for Child Nutrition)的建議,四到六個月大的寶寶應該慢慢開始食用副食品及泥狀食品,並搭配乳品。許多家長會問:要吃什麼樣的泥狀食品才會讓寶寶睡得香甜?

想讓寶寶一夜好眠,要吃什麼寶寶才會有飽足感、好消化又能撐上一晚?

傳統的奶糊經過長久使用證實,最適合當作寶寶的晚餐。奶糊中的牛奶供給寶寶特定的營養,也就是容易消化的蛋白質,而精緻的穀物則是寶寶的體力來源。營養穀物能讓寶寶長時間保持體力,如此一來,寶寶就不會睡到一半因為覺得餓而醒來。

最佳的晚安食品,讓寶寶一夜好眠。

留意寶寶的各種徵兆。晚餐時,寶寶不應該累到甚至在吃晚餐的同時就快要睡著。為了一夜好眠,寶寶需要足夠的時間慢慢吃飽。寶寶的一天最好在祥和的氛圍中結束,花點時間摟摟孩子,您的心肝寶貝自然會漸漸進入夢鄉。

喜寶寶寶晚安牛奶穀糊

喜寶完全配合媽咪的需求,以適合寶寶食用的牛奶和穀物為原料。牛奶能提供寶寶充足的優質蛋白質,營養的穀物則讓寶寶長時間維持飽足感。睡甜甜不必吃甜甜,這就是喜寶不添加任何糖分在晚餐食品裡的原因。我們使用媽媽也會給小寶寶吃的食材,而且還添加維生素和鈣質──喜寶規定要在寶寶的穀糊中添加的成分。

產品皆符合喜寶的品質承諾,您可安心使用。

小秘訣:使用無糖「 喜寶寶寶晚安牛奶穀糊」時,您可以在裡面加幾匙同樣零糖分的喜寶水果泥。

你可能也會對此感興趣

寶寶的消化

您可以在此學會要如何對付排便不順,還有一切關於不正常腸胃蠕動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