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指南

在生命的第一個階段,最重要的感覺器官就是寶寶的肌膚。通過皮膚,寶寶們可以感覺到愛與呵護。

除了餵食寶寶的時間之外,寶寶出生後護理寶寶的肌膚會佔據你一天中很大的一部分。換尿布,洗漱、洗澡以及洗浴時間不僅僅是清潔,它們更是擁抱寶寶,與寶寶說話和唱歌的時間。

享受這段時間吧!

寶寶按摩

溫和的皮膚接觸對嬰兒來說是不可缺少的。 幾乎所有的嬰兒都喜歡以按摩的形式進行溫和的身體接觸...

HiPP喜寶天然杏仁油

來自HiPP喜寶天然杏仁油的溫和肌膚護理。經典的皮膚護理成分!

寶寶肌膚

寶寶肌膚的厚度相較於成年人的肌膚薄。同時,他們的角質層結構也比較鬆散,抵抗力比較差…

皮膚科中常見問題

由Christina Schnopp醫生在科學訪問中解答

針對異位性皮膚炎的護理

異位性皮膚炎是兒童時期最常見的皮膚病,在過去 50 年中增加了5倍...

沐浴與洗澡

大部分寶寶都喜愛洗澡的時光,他們在溫水中會感到非常舒適…

肌膚護理

從寶寶出生的第一天起,他需要我們全部的關愛。請通過肌膚護理來表達愛…

適合全家使用

在HiPP喜寶護膚系列,你可以找到最適合肌膚的成分,同時也是成年人的首選…

假如不小心進入眼睛或誤食

HiPP喜寶護膚產品如同其它化妝品一樣,是無毒的。不過,它們也不適合作為兒童的玩具。